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6-20 18:32:23

  近日,六届市委第五轮3个巡察组完成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和太阳山开发区、金积工业园区、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6家单位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工作。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巡察组现场开展巡察45天左右,期间设置联系信箱,开通联系电话,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8日。

>>><<<